june 






    耳 環。











真的有那麼 嚴重嗎?









唉∼∼∼



  我的自悲心理又開始了。















二十歲。





因為工作及家裡的壓力.







   不知道如何  紓。解。









就去打了一個 耳洞在左耳。







 打完後



心情比較好了

。。。











從那時開始



   只要戴著 耳環出去



就會比較有自信!









不會





            畏。畏。縮。縮。



























但是 我最討厭的









有的人看到你







會對你說









你們那個x世代的新人類



    很趕流行..







BLAH~BLAH~BLAH





說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馬 的!







不了解我 就不要亂哈啦。











而且





這個社會真的很奇怪











你可以









      抽煙。



                    喝酒。









。。          嚼檳榔!





















人家不覺得你怎麼樣









但是呢!







只要一個小小的    



                耳 環











人家就會說你  不。正。經.











或者只是一個不會長大



  整天在混的人









  





想起來



真的很好笑















在長輩面前



他們會對你說



  么壽喔∼∼







哩甘災?





陳永亮就是因為打了一個耳洞!







皇帝就做不成了



你會沒有前途



趕快把耳環拿下來。

















在公司



他們會對你說



我們希望客戶對我們公司的印象





是  很正經、正派的





  趕快把耳環拿下來!!











唉∼∼∼



我只是像小丑一樣。









  小.丑 戴上面具









躲在面具後



可以大膽地在台上表演









而我也只是



         想





戴上 耳環。











可以很有 自信地



   在這個社會活著!









         有那麼難嗎?













      馬 的!









我不抽煙。。



不吃檳榔。









卻只是因為



一個小小的耳環。









   讓我被貼上壞蛋的 標籤





......















真是













            他。馬。的。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