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我

如何不讓小朋友觀看色情網站

 

angelina_jolie007.jpg 

 

 

這讓我想到

家中父母教育我們都很開明、民主

在我高中的時候

有一天晚上

 

文哥(我老爸,我都是這樣叫他的)

 

 

叫我和雀仔去買鹽酥雞和一些小吃

買回來後

 

全家在客廳聚餐

這時

文哥把電視轉到鎖碼頻道

跟我們四個兄弟姊妹說

你們看可以

但是不要亂來就好了

所以

我就不會像其他人一樣

 

對那些感到很好奇,

偷偷摸摸地看A片

 

因為那很平常

 

 

 

 

 

甚至兄弟姊妹

一起看A片

 

 

像我和CHARLOTTE

最喜歡的AV女優是

 

夕 樹 舞 子

maiko_yuki020.jpg 

 

 

 

 

我們只看過一片她主演的

 

我覺得比那些好萊塢電影還好看

片中

 

並沒有像一般的A片

只有在搞來搞去而已

是像寫真集一樣

 

但是

 

拍的更有質感

 

畫面是

黑白地

而且像是

底片一格一格的在撥放著

我不會形容

反正很棒就是了

 

 

 

 

所以

並不要去限制

這樣反而會得到反效果

順其自然

 

 

時間到了

 

 

大方地解說給小孩聽、看

這樣他們會過得比別人快樂

也不會覺得有罪惡感

 

 

 

 

說到文哥

我很感謝他

給我一個不同的家庭

我們相處真的像哥兒們一樣

 

 

他的朋友很羨慕他

因為一般就真的是父子一樣

也不會互相開玩笑

有代溝

 

記得高中時,

有一次

放學回家

文哥和他的朋友在開港。

 

 

我大聲說:

文哥,我回 來了

 

 

 

文哥就說:鄧來就好。

這時

他朋友就問

朋友:文哥,伊住你家嗎?

文哥:點頭。

朋友:感覺好像和你很好,像換帖仔一樣。

朋友:和你很熟嗎?

文哥:嗯!

朋友:那…伊是誰呀?

文哥:伊喔!伊是我大漢兒子。

朋友:幹!你兒子喔!有夠好的啦!我也希望我和我兒子這樣相處…

BLAH。BLAH。BLAH。

BLAH

 

 

所以我們家的感情都很好

尤其兄弟姊妹間

常互相鼓勵、加油

這也是文哥的功勞

文哥常說:

兄弟姊妹要互相幫忙,不要互不交流

互不關心。

文哥!謝啦!

 

 

 

CHARLOTTE

ONE

雀仔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